韩张大本命|正副队阵线联盟|霸图脑残粉

全职高手恋爱三十题 12

全职高手恋爱三十题


第十二题  亲热


恋爱三十题CP:于远

 

今天对霸图的比赛虽然输了,邹远却像是放下了什么似的感觉轻松了不少,不过被张佳乐前辈发现穿错了衣服也是够丢人的,虽然说前辈应该是认为发衣服的时候出了错,邹远仍是觉得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因为不能让别人发现是他和于锋的衣服对调了,所以一直等到回到战队,邹远才换下的衣服,准备拿到于锋的房间去把衣服换回来。

于锋开门发现是邹远站在外面,而且还四下看看一副非常谨慎的模样,笑着把他拉进了房间,第一次见邹远的时候,他也是这副模样,稍微做了一点掩饰的打扮,一副怯生生的模样,一点也看不出是一队之长,倒像是可爱的邻家弟弟,在蓝雨多年没有女孩子的战队呆了这么久仍然觉得自己是笔直笔直的于锋,有了一种会弯在百花里的不祥预感。

“衣服还你。”邹远把队服往于锋怀里一塞,“我的呢?”

于锋不说话,只是拉着邹远坐到的沙发上,邹远这才看清,他的那件队服还穿在于锋身上,于是揪着于锋的胳膊,“快把衣服脱了?”

于锋一挑眉,“哟,今天小远这么热情啊?”说着捏了捏他的脸。

邹远脸一红,伸手就去扯衣服上的拉链,于锋和他周旋了一阵,瞅准了个机会一把抱住了他,邹远请推了他一把,“干嘛呢,放开我。”

“输了比赛,邹副队都不安慰一下我。”于锋感觉怀中的人不再挣扎,便把头靠在他肩上,不过他的脸上却是没有任何输了比赛该有的悲伤之色,反而因为邹远放下了一些东西心情不错。

“还说,都是因为你,害我在前辈面前丢了那么大一个脸。”邹远用下巴戳了戳于锋的肩膀,不过他的下巴又不是网络上那些锥子脸美女那种下巴,没把于锋戳痛,倒是弄得他有些痒。

于锋无奈,心说明明是你一边催我起床一边穿衣服先拿错的,我一初来乍到不知道你们百花的队服另有玄机,怎么怪到我头上呀,嘴上确说:“好好,怪我怪我。”

邹远听他如此回答,抬手就在他胸口敲了一下,于锋抓住他的手跟他十指紧扣,“你以前不是也当过队长么,就说是以前的衣服不就行了么?”

“我以前的衣服已经交还到队里了。”

“张佳乐前辈又不知道。”

“衣服还我,我要回去了。”

“再陪我一会儿吧。”于锋把怀中抱得紧了些,听到怀中人声如蚊蚋般的“嗯”后,脸上的笑意很深了。

“阿锋,唱首歌吧。”良久之后,邹远开口了。

于锋在邹远耳边轻轻地哼唱起来,于锋的嗓音很好,虽然只是哼唱并没有歌词,因为是在邹远耳边清唱所以刻意压低了声音,比之前在KTV唱的时候听着还要好听。

一曲毕,邹远缠着于锋还要再听,于锋却是不唱了,非要说自己唱累了,拜托就一首歌好吧,邹远心里明白,于锋这是要点好处才会继续唱呢,于是心不甘情不愿在于锋嘴边亲了一下,一脸这样总行了吧的表情看着他。

“衣服还我,我走了。”见他半天没有要唱的意思,邹远起身要走。

于锋赶紧把他拉回来,盯着邹远白皙的脖子上有一颗小红痣,突然想到了什么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邹远莫名其妙的看着于锋,又看了看自己,没发现自己有什么好笑的。

看着邹远疑惑的目光,于锋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想起了之前在蓝雨时候的事情。”

“什么事情?”邹远眼神都有些发光了,邹远虽说不是个八卦的人,但是有好玩的事情还是要凑一脚热闹的。

“有一次黄少脖子上有个红痕,非说是蚊子咬的,还喷了半天的垃圾话来数落那个蚊子。”于锋刚说了一句便开始笑,他这个人就是不适合将笑话,因为在说到好笑的地方之前,自己就已经笑得不要不要的了,邹远深知他这个毛病,伸手去挠他的痒痒肉,于锋也不甘示弱,只是邹远并没有他那么怕痒,这么一看反而是邹远占了上风,于锋被他挠得受不了,抓住邹远的双手把他压在了身下,“反了啊你!”

邹远吐吐舌头,摸了摸于锋的脸,问道:“那是怎么弄出来的?”邹远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我怎么没有发现有笑点啊?

“你说呢?”

邹远摇头,“黄少天不都说是蚊子咬的了么?”

于锋轻轻勾起嘴角,埋首吻住了他的脖子,邹远一个激灵就是要推开他,无奈他一打游戏的宅男确实对付不了地球的重力,只感觉被吻到的地方似有一阵电流,让他更加无力推开于锋。

良久,于锋抬头,满意地看着邹远的颈间有一小块红痕,声音有些嘶哑:“如果是蚊子,那只蚊子一定叫喻文州。”

邹远满脸通红,伸手捂住了颈间被于锋吻过的地方,“你弄那么上面,衣服遮不住啦。”邹远不喜欢穿高领毛衣,更加不喜欢戴围巾,红痕的位置那么高,一般的衣服肯定是遮不住的。

“你也可以说是蚊子叮的呀。”

“大冬天哪来的蚊子啊。”邹远气急,抬脚就踹。

于锋轻易压制住了他小儿科的攻击,歪着头打量了一下邹远,皱着眉头摇了摇头,搞得邹远莫名其妙,“怎么了?”

“不对称。”于锋再次埋首在邹远颈间,耕耘了起来。

“于锋你个大蚊子!”

                                                                                                            END

—————

胃痛 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1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涟小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