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大本命|正副队阵线联盟|霸图脑残粉

KARMA 2-20

2-20

三人分开,猫着腰走到了张新杰指定的位置,互相用眼神示意已经准备完毕后,张佳乐率先跳了出来,举枪瞄准长右的脑袋便是一枪,正懒懒搔着肚皮的长右一惊,发出一声像病重人一般呻吟,立刻跳起朝张佳乐冲了过来。长右速度极快,让张新杰吃了一惊,《山海经》中对长右的记载也就了了数笔,并未提及它有如此快的速度,而让张佳乐吃惊的是他的一发子弹打过去,长右并未躲避,但是被击中的地方并没有像想象中一般迸出一串血花,反而像是打在了什么坚硬的物体表面一般,子弹被弹开了,纵使没有打进长右的身体,该有的疼痛应该还是有的,只见长右往后趔趄了一步,突然非常暴躁地跳起来,冲着张佳乐冲了过来。

张佳乐的子弹有限,不敢贸然多开枪,他站在原地屏息凝神,眼睛死死盯着准星里长右的眼睛,管他上古凶物有多么凶悍刀枪不入,眼睛总是脆弱的。不知是不是觉察出了张佳乐的意图,长右虽然猛冲向了张佳乐,却走得不是直线,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的,再加上渐渐转大的雨势,张佳乐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决定先躲开这个暴怒的家伙,另寻攻击的机会,谁知就在这个时候,长右突然转向,冲向了一旁的孙哲平,他手上可没有手枪,没办法远距离阻止长右的行动。孙哲平提起柴刀,做好了应对的万全之策,长右在离孙哲平约三步远的地方,突然跳起来,抬起锋利的爪子就往孙哲平脸上抓去,看得张佳乐心惊胆战,抬手就要开枪,可孙哲平和长右的距离相当近,张佳乐可不是神枪手,没有几百米以外狙击目标要左眼绝不打右眼的能力,能到打到长右还好,要是误伤了孙哲平那可就得不偿失了,只好咬牙把枪放下。

孙哲平稍微一侧身子,避过长右的攻击,双手握着柴刀奋力砍向了正扑过来长右毛茸茸的肚子,长右的反应也不慢,肚子也是他的弱点,肯定不会明知那有刀刃还往上撞,硬是在空中扭转了身子,肚子是避过了柴刀的刀刃,可身体一侧还是被孙哲平的到砍中,哀嚎一声,摔在了地上。孙哲平也好不到哪去,这刀虽然是砍在了有血有肉的动物的身上,可给人的感觉像是砍在了什么重物之上,震得虎口一阵发麻,柴刀险些脱手。

摔倒在地的长右迅速起身,它似乎更加愤怒了,甚至可以看到它鼻孔里喷出的白气,在张佳乐和孙哲平那都没讨到好,它想到了逃跑,三人从三路包抄过来,此时还没把它限制在一片小的区域,它还是有很多空间逃出三人的包围圈,张新杰看出了他的意图,“把符纸贴上!”闻言,张佳乐和孙哲平赶紧掏出了符纸往地上一贴,长右似乎对这个东西相当忌惮,转身往张新杰方向冲了过去,对此,张新杰早有准备,限制长右行动的符纸早已经贴在了地上,他手中捏着一道火龙符,随着一声“急急如律令!”一只燃烧着的火龙呼啸着往迎面而来的长右扑了过去,任何动物都忌惮火,就算是上古凶物也不例外,见势不妙长右停止了冲势,忙想回头跑,可火龙比他速度快多了,即使被雨水浇灭了一些,火龙比刚从符纸飞出来时小了一圈,也势不可挡地扑向了长右身前,空气中立刻弥漫起了动物皮毛烧焦的味道,他的右边背上的毛被烧焦了一片,长右哀嚎一声,气急败坏的它已经不顾还会不会有攻击,被张新杰的火龙阻了一下身形,立刻卷土重来,直朝张新杰扑了过去。

张新杰没有料到受伤发狠的长右会不忌惮他手中的火龙符已经贴在地上的困兽符,忙往后一闪避开长右的利爪,虽躲避及时,脸颊还是被划出了一道血印子。一击未中,长右的爪子往回立刻来了第二击,这一下张新杰避无可避,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声枪响,张佳乐射中了长右的爪子,弹起的子弹几乎贴着张新杰的脸飞出,打中了他身后的大树,看得孙哲平心惊胆战,这就是张佳乐的风格,他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发挥大作用,但经常会出一些伤到自己人的举动,孙哲平甚至可以撩起袖子来展示一下张佳乐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给他留下的疤。

这下长右可算吃了大亏,虽不知十指连心用在它身上是不是也恰当,可就冲它捂住手倒在地上滚了两圈半天没站起也知道,它是痛得不行,趁此机会,三人赶紧上前,缩小了长右的活动范围,张佳乐举枪瞄准着在地上打滚长右走在最前面,见它一直躺在地上喘着粗气,这才稍微放下心来,单手握枪另一只手去掏包里的符纸,因为怕雨水淋湿符纸,放得深了些,一时间没有掏出来,这个时候长右突然起身,朝着张佳乐的面门抓了过来。

“乐乐!”孙哲平惊呼一声,赶紧以最快的速度向张佳乐冲了过去,然而他速度再快也快不过长右,而张佳乐的反应也不慢,孙哲平的话刚出口时他就已经开始往旁边躲,只是脸躲过了长右尖利的爪子,手臂却没躲过,飞起地一串血花让孙哲平心凉了一半,从他的角度看不到张佳乐伤到哪里。鲜血的气息让长右更加狂暴,就在他反手就要在攻击张佳乐的时候,一道闪电劈到了离长右不远的地上,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长右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本能的转向往一旁躲闪,两人一左一右冲到张佳乐身边,查看他的伤势。

“怎么样,伤到哪了?”孙哲平的眼睛立刻被张佳乐紧捂着的右臂吸引住了,忙扒开他手,三道伤口往外渗着鲜血,伤口皮肤有些外翻,张新杰忙翻出包里的药粉给张佳乐止血,伤口本来就很痛,再加上药粉的刺激,孙哲平忙抱住张佳乐,似乎这样可以帮他减轻一些疼痛,张新杰显然对处理这种伤特别有经验,三下两下就包扎完毕,长右可不会给他们中场休息的时间,发现闪电似乎没有对他构成太大的威胁,立刻卷土重来,三个人立刻恢复到之前的站位,他们不能让长右跑出他们的包围圈,否则想要困住他就太难了。

--------

不擅长写打斗,差点去摸出了扑灰的psp刷一把雷狼龙 囧

嗯,印了基友画的明信片送~→戳这里

之前《Breaking Down》封面的明信片有多的,也一起送~

可以许愿这张哦~~

因为不知道打什么tag 感觉看到的人不是很多

请大家帮扩下~没有任何领取条件哦,只要是全职粉就OK的~

也可以通知亲友来领哦~

(印的挺多,希望能全部送出去~)

谢谢各位小天使~比心心~

ps:因为邮票很难买到,所以都是周末同意去邮局寄一批~

可能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一点,非常抱歉m(_ _)m 

评论(2)
热度(25)

© 莲涟小居 | Powered by LOFTER